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FUCK YOU !! o0o

真的是顶你不顺咯 !
你当我傻的咩 ?!!
好心你咯 !
你不要忘记你之前跟我讲过什么 !
只会将人家假 !
你自己更假咯 !
fat wan 你 !
有口讲人没有口讲自己 !
现在在那边不懂扮什么 , 看到都闲啊 !
眼晕啊 !
你在我面前也讲了''她''不少咯 !! 好吗 ?!!
现在就跟人家好到要死 !
要讲人先讲下你自己 !
不是因为之前开的玩笑 , 你的口讲得太快 , 就没有今天的日子 !
你好不到哪里去罢了 !
不要跟我讲你没有讲过''她们''咯 ?!!
你之前讲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!
好像很威酱 !!
不爽就不爽啦 !
怎样 ??!!
不要当我眼盲的 !
没有你这个朋友 , 对我没有feel咯 !
''她''不知道你之前讲过她什么罢了 !
我假又要你理咩 ??!!
真的是 ~~~~~~~~ 不懂怎样形容你啊 !!
不在乎你在我背后讲我什么 !
因为你真的也好不到哪里去罢了 !
我看没有人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咯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