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X)

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了 ,
其实我还在在意什么 ?
我自己也不清楚

总是回想以前的过去
心情低落也是自找的 = =

之前 '' 她 '' 的一句 [ 你叫他不要找我啦 ]
够力 ! 这种叫朋友 ?!
我呸 ! 不过我和她的友情也是过去的事
哈哈哈哈 :D

oiiyohhh
今天一直在 facebook 的 home
看到 '' 她们 '' 的出现都 jehh 9 了 = =

你问我 : 我伤了你那么深可是为什么还原谅我 ?
我都不知要怎么答你啊 = =

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痴情 , 那么的白痴
哈哈哈 X)

老实说 , 你真的变了很多 X)

oiii ~ 有点想念你哭的声音 ehh ~ XDD

ilove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